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Andy

馬拉松配速員

被譽為馬拉松配速員的Andy,多次參與馬拉松賽事與活動、並擁有精彩的馬拉松紀錄,在賽事現場經常可以看到他全神貫注、享受馬拉松活躍的身影。

 

Andy身上散發剛毅陽光的運動員氣質,臉上卻總掛著大大的微笑,讓人覺得親切又熱情。Andy也從不吝嗇於分享跑馬心得與戶外運動小知識,因此在跑友間小有名氣。

喜歡運動的Andy,時常會有戴太陽眼鏡的需求,然而在傍晚河濱運動時,卻常因為鏡片太黑而有受傷之慮。

 

收到ONESEC智能墨鏡:旅行者系列-白的時候,Andy對於產品發出驚嘆!不但成色非常漂亮、包裝也很精緻。實際配戴時,更是對於鏡片「一秒變色」的功能更是讚嘆不已。

 

本次Andy挑選配戴ONESEC智能墨鏡;旅行者系列-白,參與 #最強市民飆5K 活動。首先墨鏡本身就具有99%的抗紫外線功能,針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人很符合需求。跑步過程遇刺激強光時,墨鏡還可以「感光一秒變色,讓眼睛舒適不刺眼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變色後鏡片呈現蔚藍色,是讓配戴者的視覺會非常舒服的顏色。

這一系列的墨鏡在外型有設計「包覆側擋」,可以減少反光對眼睛造成的不適應、還能避免風沙飛入眼睛造成乾澀。最重要的是,這款墨鏡獨特珍珠白鏡框搭配金屬線條,造型非常帥氣好搭,讓Andy讚不絕口!👍

 

ONESEC智能感光,一秒變色 讓專業馬拉松配速員一試成主顧

除了市民飆5K外,Andy也戴著ONESEC智能墨鏡橫掃迴鶯縱走、虎山健行、陽明山縱走…等,透過不同的運動型態,真心感受到ONESEC的優越品質。

台灣這麼多美景沒看到,真的是會厭氣耶,至於太陽眼鏡就交給最專業的Onesec Eyewear吧!